旗下微信矩阵:

干锅牛蛙品牌“精悦蓉”获中金佳泰基金近亿元战略投资,吃是最强刚需!

我们打算形成以北京为核心的华北、以深圳为核心的华南、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地区覆盖。初期我们没有进驻北京,是觉得北京现在小而美的单品还不够精致,没有上海和深圳那么发达,但很快会追上来,现在进驻北京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2017-06-23 09:59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3日消息,干锅牛蛙品牌“精悦蓉”获中金佳泰基金近亿人民币战略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全国门店的扩张。目前精悦蓉40余家店全部在上海,今年下半年还会再开20-30家门店。

  精悦蓉创建于2008年10月,是一家餐饮文化企业,以川菜为特征,专注于推广其核心品牌产品——-精悦蓉麻辣香锅牛蛙,致力于开拓国内川菜餐饮市场,提供外卖订餐、同城配送服务。

干锅牛蛙品牌“精悦蓉”获中金佳泰基金近亿元战略投资,吃是最强刚需!

  据精悦蓉总经理陆荣庆介绍:“精悦蓉目前主要有3个产品体系,干锅系列、馋嘴系列和沸腾系列。”

  对于未来,陆荣庆的规划是:“我们打算形成以北京为核心的华北、以深圳为核心的华南、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地区覆盖。初期我们没有进驻北京,是觉得北京现在小而美的单品还不够精致,没有上海和深圳那么发达,但很快会追上来,现在进驻北京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吃饭是最刚性的需求,有数据统计,中国的餐饮店总共有400万,整个餐饮行业的规模在4万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