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宁体育完成A轮融资,体育培训会成为离钱最近的大金矿吗?

2015年体育培训与教育总产出为247.6亿元,预测到2020年,体育培训市场总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培训业务一直是“离钱近”的项目,利润率一般能达到60%左右,也有业内人士分析,青少年培训市场将在2020年超过5000亿元。
2017-06-20 15:11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维宁体育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智美体育领投,卓越教育、世纪金源、达晨创投跟投,具体金额未公开。创始人兼CEO纪宁对外透露,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打造“体育商业人才培训+服务平台”。

  维宁体育成立于2009年,原名“维宁传媒”,最初是一家专注于城市品牌、体育营销和产业咨询培训的整合营销机构。从2015年初开始,维宁体育着手打造国内首个“互联网+体育”领域的产业服务平台,囊括了“媒体、培训、展会、咨询、社群”等核心模块,构建了服务体育产业B端生态链。据了解,其每个核心环节都已实现盈利。

维宁体育完成A轮融资,体育培训会成为离钱最近的大金矿吗?

  2016年8月,公司对外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棕泉资本、深圳达晨创投,以及北京体奥动力。

  在2016年发布的《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之后,体育产业终于迎着政策利好彻底爆发。根据该报告,预计2020年中国体育产业从业人口将达到600万,市场规模也将超3万亿。

  据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体育产业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体育培训与教育总产出为247.6亿元,预测到2020年,体育培训市场总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培训业务一直是“离钱近”的项目,利润率一般能达到60%左右,也有业内人士分析,青少年培训市场将在2020年超过5000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