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医网旗下陪诊企业“小趣好护士”完成6400万元A轮融资

小趣好护士原本是趣医网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1月,小趣好护士从母公司趣医网分拆,开始独立运营。
2017-06-16 09:5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今天,趣医网旗下护士服务平台“小趣好护士(趣护网络)”宣布完成6400万元A轮融资,由京颐集团领投,软银中国资本弘晖资本、德屹资本跟投。

  小趣好护士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陪诊咨询与服务O2O平台,主要依托于公立医院的护士,以手机APP、微信服务号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基于O2O模式的医疗就医陪诊服务,包括护士在线咨询、护士陪诊、家庭护理、治疗陪护、预约挂号、症状自查、健康资讯等全流程服务。

  趣护网络CEO张振华介绍,目前小趣好护士平台上入驻护士近万名,均为持证护士或者护校在读人员,可以为北上广深等35个城市提供护士相关服务,覆盖公立医院近2000家。此外,他们计划在年底开通70个城市,目前小趣好护士已经与百度地图、58到家趣医网、39健康、桂林银行等平台建立了合作。

  据悉,最初小趣好护士平台的订单多为普通陪诊,随着产品的升级完善和逐步优化,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反馈,加入了老人陪诊、孕妇陪诊、儿童陪诊等针对不同人群的陪诊服务,2017年又新增了家庭护理和治疗陪护服务。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查阅资料得知,小趣好护士原本是趣医网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1月,小趣好护士从母公司趣医网分拆,开始独立运营。

  趣医网是一家互联网医疗企业,依托“医院+”平台,构筑统一的医院移动互联网入口,为患者提供一站式移动就医服务。

  截至目前,趣医网已经获得了两轮融资,分别是:2014年9月,获得来自弘晖资本、软银的85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9月,获得来自弘晖资本、软银、百度投资的4000万美元B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