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轻生活”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男性团队打造的互联网卫生巾品牌有什么不一样?

轻生活卫生巾是一个以"男送女”为核心的互联网卫生巾品牌,传统卫生巾品牌销售的主力是商超,而“轻生活”走线上路线,采用“移动电商+社群”模式,为用户提供卫生巾电商服务。
2017-06-14 14:1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4日消息,近日,互联网卫生巾品牌“轻生活”宣布或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启赋资本

  至此,轻生活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轻生活”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男性团队打造的互联网卫生巾品牌有什么不一样?

  轻生活成立于2014年2月,2014年7月正式上线销售。轻生活卫生巾是一个以"男送女”为核心的互联网卫生巾品牌,传统卫生巾品牌销售的主力是商超,而“轻生活”走线上路线,采用“移动电商+社群”模式,为用户提供卫生巾电商服务。

  轻生活创始人天成表示,接下来的两年内他们仍将以线上为主,强调品牌和消费者的互动,这也是线上的优势。

  据了解,目前轻生活微信公众号拥有30万粉丝,文章平均阅读量3万左右,今后他们将在公号上加入经期助手、签到积分等功能。此外,轻生活的线上销售渠道包括天猫和京东,2016年线上销售突破3000万元,2016年度的客单价在85~87元,2017年至今的客单价保持在105~107元的水平,用户的复购率为33%。

  曾有第三方机构预测,2019年我国的女性消费市场将达到4.5万亿元,而女性经期护理产品作为不可或缺的部分,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除了轻生活,互联网新兴卫生巾品牌还包括“护你妹”,和轻生活一样也是由男性团队打造,目前已经获得3轮融资:

“轻生活”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男性团队打造的互联网卫生巾品牌有什么不一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