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家就能免费上哈佛、斯坦福?Coursera获6400万美元D轮融资 估值8亿美元

Coursera CEO Rick Levin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开发新技术比如人工智能,让课程学习变得更加个性化;加速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创新,比如增加在线课程的领域;加速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创新,比如针对非营利组织的需求推出新课程等。
2017-06-08 19:39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免费大型公开在线课程项目Coursera完成6400万美元D轮融资,GSV Asset Management领投,恩颐投资(NEA)、凯鹏华盈(KPCB)、Learn Capital以及Lampert Foundation跟投。

  据悉,此次融资后,Coursera融资总额将超过2.1亿美元,估值为8亿美元。

  Coursera CEO Rick Levin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扩大三个方面的业务:开发新技术比如人工智能,让课程学习变得更加个性化;加速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创新,比如增加在线课程的领域 ( 包括短期课程和一次性课程);加速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创新,比如针对非营利组织和企业等机构的发展和培训需求推出新课程等。

在家就能免费上哈佛、斯坦福?Coursera获6400万美元D轮融资 估值8亿美元

  Coursera成立于2012年,由美国斯坦福大学两名计算机科学教授创办。旨在同世界顶尖大学合作,在线提供免费的网络公开课程。其首批合作院校就包括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美国名校,目前其合作伙伴包括150所大学,线上课程数量超过1800门,内容包括技术、商业、科学、艺术等诸多领域。

  据Techcrunch报道,其全球注册用户已经超过2600万。截至今年1月,有180万用户来自中国。在中国的合作院校包括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