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驴咖来了”获200万天使轮融资,100位网红为其站台,是营销噱头还是时下潮流?

目前“驴咖来了”主攻策划旅行主题活动,并通过网红引流来带动其三款产品(亲子自驾游、家庭自驾游、情侣自驾游)消费;旅行地包括江西上饶的三清山、婺源、灵山等地区。
2017-06-07 17:34 · 投资界讯  Vick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7日消息,网红旅游平台“驴咖来了”对外宣布已于本月完成200万天使轮投资,此轮融资由杭州澳创资管投资公司注资。

  驴咖来了隶属于杭州中涵文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网红旅游的平台,主要面向80、90后白领上班族,其通过网红线上传播旅游活动,线下带队等方式获取流量,拉动上饶游产品消费。

“驴咖来了”获200万天使轮融资,100位网红为其站台,是营销噱头还是时下潮流?

  该平台现有签订约网红100位,在网红的选拔上,“驴咖来了”与一家专业的数据机构“艾漫数据”进行了合作,其通过从中筛选出流量数据真实、粉丝数多、配文有风采的网红进行带队。目前“驴咖来了”主攻策划旅行主题活动,并通过网红引流来带动其三款产品(亲子自驾游、家庭自驾游、情侣自驾游)消费;旅行地包括江西上饶的三清山、婺源、灵山等地区。

  其商业运营模式主要是以旅游直播、微博图片展示和传播公司所策划的营销活动等方式来吸引粉丝;在线下,网红可作领队陪客户游玩,网红可从中分得1次带队金额的20%-30%不等。除此之外,公司还与景区进行合作,利用网红资源为景区作推广,从而购买相对低价的门票,并联手携程、同程旅游驴妈妈旅游、乐途旅游、马蜂窝等平台,将票卖给个人用户,从中赚取约10%利润。

  据创始人俞忠文介绍,公司现阶段主要通过收取订单、转手景区票差价等方式赚取利润,“未来将会把网红直接推给景区,赚取佣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