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leepace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数家上市公司为它站台,就为了解决你的睡眠问题!

中国的健康睡眠市场已突破500亿元,而全球健康睡眠市场保守估计规模已超600亿美元。不难看出,在中国睡眠经济还是一片蓝海。随着现代社会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环境的压力增大,健康睡眠市场必将充满大量机会。
2017-06-05 19:38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智能睡眠健康品牌Sleepace 享睡对外宣布已完成5000万元的B+轮融资,由兴旺投资领投,喜马拉雅FM 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金额是目前国内健康睡眠领域最大的一笔融资。

  Sleepace 享睡CEO 黄锦锋表示,本轮融资后,Sleepace将继续加强睡眠监测和改善技术的核心竞争力;为智能家居、AI 应用、移动健康等第三方企业提供便捷的开放平台,完善智能卧室硬件生态链布局;加速App内容和服务建设,针对年轻女性、儿童、中年人、老年人等不同细分人群提供有效有趣的教育、减压、助眠内容和专业的睡眠健康训练课程服务;加大国际市场的投入,服务更多的当地优质传统品牌智能化转型。

Sleepace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数家上市公司为它站台,就为了解决你的睡眠问题!

  本轮融资的跟投方喜马拉雅FM 联席CEO 余建军表示:“我们特别看好健康睡眠市场的发展前景,喜马拉雅FM 一直致力于音频内容与产业的整合及服务,’内容+智能硬件’模式将越来越受到市场追捧,未来更多喜马拉雅FM 的海量音频内容将接入到Sleepace 的产品中,通过’内容+硬件’的模式帮助更多人解决睡眠问题”。

  Sleepace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研发智能睡眠设备的创业公司。曾先后推出婴儿睡眠安全监测器、中老年人睡眠健康监测器、RestOn睡眠健康监测器、Nox智能助眠灯、Nox音乐床头灯、享睡忆眠枕等产品;

  根据官网介绍,目前Sleepace享睡产品和服务已覆盖中国、美国、欧洲、俄罗斯、东南亚等广大市场,国际战略合作伙伴有美国Bestbuy,沃尔玛,Brookstone;德国第二大健康品牌Medisana,Saturn等;在中国大陆已经成功合作数十家知名家居厂商,进驻150多家中高端酒店,上架数百家电子卖场。

  事实上,除了本轮融资,在前几轮融资中,京东、罗莱家纺戈壁投资等知名机构和企业也为其站台。

Sleepace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数家上市公司为它站台,就为了解决你的睡眠问题!

  据WHO统计,全球目前有近四分之一的人受到失眠困扰,我国有10%的人存在睡眠障碍,包括入睡困难、睡眠不实和夜间觉醒次数过多等。

  根据相关部门估计,中国的健康睡眠市场已突破500亿元,而全球健康睡眠市场保守估计规模已超600亿美元。不难看出,在中国睡眠经济还是一片蓝海。随着现代社会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环境的压力增大,健康睡眠市场必将充满大量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