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与爱关怀联姻不足两个月,内购网获近亿元B轮融资

内购网主要为企业提供企业集采以及员工福利消费的SaaS系统,系统一端对接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一端对接大型和小微型企业之外的百人到千人左右的中型企业,满足企业节日福利、员工生日礼物等采购需求。
2017-06-02 09:4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6月2日消息,内购网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近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清控银杏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跟投方为长江商学院创创基金、分众传媒集团等。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To B产品研发、员工关怀场景下的企业和员工消费模式的拓展。

  内购网是一家为企业提供针对员工福利的互联网技术与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运营服务的平台,旨在让公司0预算“捕获”到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内购网主要为企业提供企业集采以及员工福利消费的SaaS系统,系统一端对接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一端对接大型和小微型企业之外的百人到千人左右的中型企业,满足企业节日福利、员工生日礼物等采购需求。

与爱关怀联姻不足两个月,内购网获近亿元B轮融资

  2017年4月,内购网创始人蔡虎发出重磅消息:“内购网和爱关怀快要完成合并了。”爱关怀也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员工关怀服务的在线平台,据蔡虎介绍,合并之后两家可以实现企业内外逐级打通,可提供从企业文化、HR工具、员工福利、员工内购到产业链协作,甚至包括客户关系维护。

  2016年1月,内购网获得来自致远软件的A轮融资。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的管理方清控银杏合伙人程鹏表示:“清控银杏非常看好企业服务领域SaaS应用在中国的发展,我们看好内购网和爱关怀的综合团队实力,他们这两年已打造了比较坚实的技术和业务基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