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地产二代都长大了!孙宏斌任命其子孙喆一任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年薪120万元

孙喆一今年27岁,在2011年毕业于波士顿学院,取得工商管理及历史双学士学位。2014年,孙喆一加入融创中国,是融创中国上海区域副总裁,曾在融创中国总部及不同区域公司担任与资本市场、土地获取及项目运营相关的不同职位。
2017-05-25 22:06 · 投资界  Alien   
   

  虽然孙宏斌本身就是个话题人物,但是总觉得自从和贾跃亭“捆绑”之后,孙宏斌连日来曝光量大增。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融创中国(股票代码:01918)于今晚发布公告,孙喆一自2017年5月25日起获委任为执行董事,任期初步为3年,孙喆一有权收取公司提供的120万人民币年薪及津贴及实物利益等。

  公告显示,孙喆一今年27岁,在2011年毕业于波士顿学院,取得工商管理及历史双学士学位。2014年,孙喆一加入融创中国,是融创中国上海区域副总裁,曾在融创中国总部及不同区域公司担任与资本市场、土地获取及项目运营相关的不同职位。在加入融创中国之前,孙喆一曾在雪湖资本和昌荣传播任职。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引人关注的,公告还写明,孙喆一是融创中国控股股东、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孙宏斌的儿子

  由此,一个新的地产二代浮出水面,27岁,那么孙喆一也是90后喽!

  从2010年之后,地产二代便相继走到台前,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国民老公”王思聪,拿了老爸王健林的5个亿去做投资,如今不仅是万达的免费PR,普思资本也做得风生水起。

  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的女儿杨惠妍也很精明能干,曾以510亿元身家斩获《2013胡润女富豪榜》榜首。恒隆地产陈启宗的长子陈文博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但毕业于南加州大学的他不仅人长得帅气,同时也在去年11月被升职为恒隆执董,年薪超过600万元。

  此外,富力地产张力之子张量、SOHO中国潘石屹长子潘帅、宝龙地产许健康之子许华芳……几乎个个都是年轻有为,才华洋溢。现今孙宏斌对儿子孙喆一委以重任,应该也只是长远规划的第一步而已。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lien,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5/201705254141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