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糖姜茶品牌“十四行诗”获1200万元Pre-A轮融资

红糖姜茶现阶段市场虽小,但用户精准,复购率高(消费场景是感冒和每个月经期),且符合健康消费的趋势,新品牌的成长空间也较大。
2017-05-25 21:35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主打黑糖姜茶系列产品的“十四行诗”已于近日完成1200万元Pre-A轮融资,由创新壹舟领投,上一轮股东跟投。

  本轮融资后十四行诗一方面将继续打造品牌,另一方面将重点开拓线下市场,主要针对面向符合年轻人消费习惯的新渠道。

  十四行诗创立于2014年2月14日,是的下午茶独立品牌。发心于诗性新货,呈现美好时尚。主要针对18-25岁的年轻女性,学生群体为主。在包装设计方面,十四行诗前期采用的是清新、诗意的设计风格,主打”以爱之名“。最近,他们改变了包装风格,主打IP形象“宫小姐很热”,针对不同的产品(红糖姜茶、柠檬姜茶、桂圆红枣茶等)设计不同的宫小姐形象。

黑糖姜茶品牌“十四行诗”获1200万元Pre-A轮融资

  据创始人冯雨轩介绍,他们的主要客户都是通过口碑传播得来的。经过一年左右的积累,去年下半年销量有一个小爆发,月销售额从100多万元增长到500多万元。目前十四行诗的主要销售渠道是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月流水约为700万元。

  除了主打的黑糖姜茶系列外,十四行诗还有手工生巧巧克力和多种口味的牛轧糖。红糖姜茶现阶段市场虽小,但用户精准,复购率高(消费场景是感冒和每个月经期),且符合健康消费的趋势,新品牌的成长空间也较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