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R游戏内容提供商又拿钱了,庞际网络获1000万Pre-A轮融资

庞际网络是一个VR游戏内容提供商,创立于2015年初,其创始人霍殿岩,曾参与创立逆火工作室,这也是国内最早的游戏工作室之一。
2017-05-25 15:1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今天,北京庞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际网络)宣布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中科招商集团领投。庞际网络合伙人李宏利介绍,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渠道拓展及IP合作。

  此前,庞际网络曾获得过两轮融资,分别是:来自新三板挂牌游戏发行公司呈天网络的种子轮;来自追远创投、知卓资本的600万元天使轮。

  庞际网络是一个VR游戏内容提供商,创立于2015年初,其创始人霍殿岩,曾参与创立逆火工作室,这也是国内最早的游戏工作室之一。随后霍殿岩曾任职卓望数码、数字鱼完美时空等公司,2008年初参与创立T4GAME呈天游,任职CTO,先后负责过《诛神OL》《诛神世界》等产品的研发及运营工作。此外,庞际网络的很多核心成员都来自T4game呈天游,平均在游戏行业中浸淫超过10年。

  庞际网络官方称,凭借“小步快跑”的打法,庞际网络在移动VR市场重点投入,以“核心IP + 量产精品”为业务主线,通过分阶段布局,形成了竞速、休闲、射击等系列产品。目前,庞际网络已经出品近20款产品,如《生死时速》《雪山之鹰》等,覆盖国内外主要移动VR渠道。

  VR大行其道的当下,游戏是最容易切入的行业。

  此前,VR游戏内容研发商“叮当猫科技”曾在2016年1月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丰厚资本新浪微博暴风科技;同样做VR游戏内容开发的“哈视奇”在2016年4月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清科创投、集素资本、鼎视传媒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