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充电宝平台持续发烧中,随充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随充不仅仅是一个帮助用户解决手机电量不足问题的产品,同时也会是移动端流量的入口,我们会赋予它更多的附加值,譬如广告、数据等等。依靠这类附加值,将加大对流量的转化以及用户的沉淀。
2017-05-24 18:27 · 投资界讯  Alien   
   

  真的不得了了,又有一家共享充电宝平台获得融资啦!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智能共享充电宝平台“随充”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广汉焦点、极豆资本、前海天宏基金。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展、团队扩张以及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

  和大多数共享充电宝产品一样,随充的产品也是以机柜式为主,主要在机场、火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大场景铺设,用户通过微信扫码付费即可为手机充电。据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夏炜介绍,随充的独特优势在于商业模式,他说:“随充不仅仅是一个帮助用户解决手机电量不足问题的产品,同时也会是移动端流量的入口,我们会赋予它更多的附加值,譬如广告、数据等等。依靠这类附加值,将加大对流量的转化以及用户的沉淀。”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之一,极豆资本创始人张议云表示:“之所以选择随充,主要是看中其团队背景、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创新方面的独特优势,符合极豆资本的投资定位。”

  下附共享充电宝融资表(不完全统计)

共享充电宝平台持续发烧中,随充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