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保通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

社保通上线于2015年,为社宝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目前,社保通已经与108家供应商达成合作,服务企业超过1000 家, 使用社保通的人数累计超过22万人。
2017-05-24 16:3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社保通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元璟资本,跟投方为真格基金、火山石投资、知卓资本、RECRUIT国内资本等。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系统升级、直营网点扩展、大数据及医疗健康领域研发、员工深度服务等。

社保通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

  社保通上线于2015年,为社宝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目前,社保通已经与108家供应商达成合作,服务企业超过1000 家, 使用社保通的人数累计超过22万人,并且,社保通现阶段已经逐步实现盈亏平衡。此外,除了社保通,公司还推出了薪资通、入职通、普保通等产品,为企业提供员工从入职开始的一站式服务。

  此前,社保通已经获得了2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社保通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元璟资本合伙人刘毅然表示:“社保服务正是人力资源服务的基础和刚性需求,市场潜力巨大。而在其中,开拓行业头部客户,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效率的打法比较可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