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是真的!天鸽互动1亿元投资花椒直播,下一步要攻陷中国二三四线城市!

公司也将投入更多资源改善内嵌互动手机游戏。基於天鸽互动的内在力量、忠诚的用户群及经电脑平台营运对中国互联网用户的全面了解,中国二线至四线城市将持续作为公司的主要目标。
2017-05-23 20:10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港股上市公司天鸽互动通过公告称,公司通过集团的中国经营实体附属公司与控股股东及背景密境A轮投资者签订投资协议,协议称,公司以1亿人民币现金购买密境的若干股权。

  据了解,天鸽互动所投资的密境旗下运营着直播平台“花椒直播”。

  根据公告内容,天鸽互动此番投资协议为期2年,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以开展直播业务,从而促进网络直播业务的发展及推进网络直播业务的技术、业务模式及产品升级。订约双方亦同意,本公司将有机会酌情参与北京密境的产品研发、营运及市场营销。订约双方将在适当时候订立详细的合作协议,以制定最终的合作计划。

  花椒直播上线于2015年6月,是奇虎360孵化的手机直播平台。2016年9月,花椒获得3亿元A轮融资,其中投资方中首建投投资1亿元、奇虎360投资6000万元;公司估值15亿元。

是真的!天鸽互动1亿元投资花椒直播,下一步要攻陷中国二三四线城市!

  今日,天鸽互动也对外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数据,截至2017年3月31日,,天鸽收入2.44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1.52亿元增长61.0%;其中来自在线互娱收入为2.11亿元,其他收入3350.0万元。集团毛利率为84.7%,净利润为9922.7万元;经调整后净利润为1.05亿元,同比增长177.5%;经调整EBITDA后为1.27亿元,同比增长151.3%。

  此外,截至2017年3月31日,天鸽注册用户总数为3.45亿人,拥有67835个房间,同比增长164.4%;主播为109617位,同比增长204.2%。月活跃用户总数(MAUs)为2490.0万人,较上一季度增长13.6%;季度付费用户(QPUs)131.4万人,同比增长65.7%;季度用户平均收益(ARPU)为160元。

  在该财报中,天鸽互动也透露,在线直播将继续成为公司的主要业务。另外,公司也将投入更多资源改善内嵌互动手机游戏。基於天鸽互动的内在力量、忠诚的用户群及经电脑平台营运对中国互联网用户的全面了解,中国二线至四线城市将持续作为公司的主要目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