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印相完成新一轮600万元融资,能否成为校园版分众传媒?

新印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个智能在线云打印平台,主要服务对象为在校学生。
2017-05-23 11:01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新印相已完成新一轮600万元融资,由东湖天使、光谷联合和卓尔集团三家机构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广东,北京,江苏市场拓展,以及新功能的研发。

  新印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个智能在线云打印平台,主要服务对象为在校学生。新印相云打印平台可以上传文档,设置单双面、份数;也可以上传照片,设置一、二、三、六寸不同的大小,支持在线预览文档和照片打印效果。打印内容存储在云端,随时修改,随时打印,学生只需将文档上传至云端获取二维码,在就近云机即可扫码打印。此外,新印相还提供线上免费文档排版功能。


新印相获口袋兼职数百万元战略投资,双方联手为学生服务


  此前,新印相曾获得3轮融资,分别是:2016年1月,获筋斗云投资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5月,获启赋资本12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7年3月获口袋兼职数百万元战略投资。

  本轮投资方表示,新印相作为共享打印的领头企业,并且本身可以产生营收,符合打印+支付、校园分众传媒、流量入口等模式,多种模式集合一身的项目,是符合整个市场发展的。同时卓尔集团,光谷联合可以匹配更多的资源,满足新印相的应用场景,如创客空间、孵化器、社区等场景,为新印相的应用场景提升了很大一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