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职业电竞俱乐部“老干爹”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还将做自己的电竞小镇?

此次融资之后,LGD-Gaming将继续在俱乐部青训方面投入更多的资源,保障优秀的电竞选手能够得到充分的培训与发展。此外,LGD-Gaming将会开始布局商业地产。
2017-05-22 14:30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2日消息,老牌职业电竞俱乐部LGD-Gaming近日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五岳资本领投。

  此次融资之后,LGD-Gaming将继续在俱乐部青训方面投入更多的资源,保障优秀的电竞选手能够得到充分的培训与发展。此外,LGD-Gaming将会开始布局商业地产,尤其是在LPL正式实行联盟生态化、设立主客场体制的前提下,打造属于LGD-Gaming自己的电竞小镇。

职业电竞俱乐部“老干爹”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还将做自己的电竞小镇?

  LGD-Gaming隶属于威佩网络,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老牌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是目前国内最资深的俱乐部之一,LGD也被粉丝们称作“老干爹”。目前旗下拥有DOTA2、英雄联盟、CS:GO、英魂之刃、守望先锋等热门电竞项目的分部。旗下战队曾获得2015年TI5 世界总决赛亚军和季军、2015年LPL S5夏季总决赛冠军和春季总决赛亚军、2016年I联赛世界总决赛冠军等诸多荣誉。

  商业模式方面,俱乐部的收入来源有商业赞助、自营赛事、明星选手的商业活动、比赛奖金以及俱乐部周边电商,LGD主要收入来源为商业赞助。

  此前,威佩网络曾获两轮融资,分别为:2015年1月获米仓资本阿米巴资本天使投资人吴泳铭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9月获紫钥科技28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