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中国创业者打开世界观 “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首期项目圆满结业

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项目首期学员优先吸纳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成员企业的创始人/高管,共40多位,分别来自TMT、医疗健康、消费与现代服务、新能源与清洁技术等多个领域。
2017-05-22 09:47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综合   
   

  历时221天,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与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耶鲁北京中心联合打造的“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首期项目于5月21日迎来毕业礼。40多位来自红杉Family成员企业的创始人和高管,作为首期学员获得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与特邀讲师-著名经济学家陈志武与著名企业家与投行家:冯仑包凡等知名人士,在毕业典礼上勉励创业者们终身学习,进一步提升领导力,矢志从中国领跑者成长为全球商界的*。

  作为“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始终致力于精益投后管理,提供高含金量的投后增值服务,做企业长期的价值投资者。通过对创业者的深入调查,红杉中国发现很多创业CEO对企业管理和个人领导力提升需求迫切,这正是红杉中国和耶鲁合作发起这一项目的初衷。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特别祝贺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首期项目的学员们今天荣誉结业。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优秀的创业者一直都在不断地开辟创新的产品和模式,从追赶者、挑战者正在变身成为行业领跑者。他们热爱学习、目标明确同时更具全球视野,是企业长远发展最为核心的要素。红杉中国始终关心企业的价值成长,坚持做创业者持续稳定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年来的系列课程能在助力创业者成长为产业界的参天大树的过程中,奉献微薄之力。”

为中国创业者打开世界观  “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首期项目圆满结业

  “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为国内*由VC/PE基金与常春藤名校联合开办的领导力发展项目,旨在打造新型精品创业者讲堂。该中心以“跨洋交融、跨界碰撞”为主导思想,具体内容设置体现中西思想交汇、跨界融合激发的特色。“汝果欲学诗,功夫在诗外”,与一般创业训练营着重于技能培养不同,“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更注重思维方式的启发和领导力的全面提升,以培养未来全球商界*为宗旨。首期项目特邀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与特邀讲师参与,由著名经济学家陈志武导师系统讲授“金融的逻辑”。此外,还邀请了拥有丰富企业实践经验的创始人、明星企业家、媒体意见*,通过丰富多样的内容分享与线下沟通活动,多维度、多层次的启发学员思考深度和提升领导力水平。

  在毕业典礼上,陈志武与沈南鹏、御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华兴资本创始人/CEO包凡纵论终身学习与领导力成长话题,现场妙语连珠、互动热烈。

为中国创业者打开世界观  “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首期项目圆满结业

  耶鲁北京中心董事总经理李恩祐表示:“作为耶鲁北京中心理事会主席,沈南鹏先生以前瞻性的战略目光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帮助耶鲁北京中心从筹备、成立到今日迅速成长为国际知名学府在中国最活跃、最有影响力的中心。中心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在国际政治、医疗与地球环境、人文艺术、金融与创业创新等领域开展了系列论坛和讲座,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此次,“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期学员的圆满结业,也标志着我们成功的为中国的创业创新者们提供了国际化的资源支持和前沿务实的知识供给,相信耶鲁北京中心会成为中国优秀创业者群的聚集地,成为创业者与专家学者跨国界、跨领域的交流平台。欢迎更多优秀创业者加入到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的大家庭中来,共同创业创新,为国家和社会进步做贡献。”

为中国创业者打开世界观  “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首期项目圆满结业

  据悉,“耶鲁-红杉领导力中心”项目首期学员优先吸纳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成员企业的创始人/高管,共40多位,分别来自TMT、医疗健康、消费与现代服务、新能源与清洁技术等多个领域。项目一期圆满结业后,项目二期将在今年秋季启动。

  作为中国*的投资机构,红杉中国重点投资具有鲜明技术和创新商业模式、具备高成长性和高回报潜力的成长型公司,聚焦在科技/传媒、医疗健康、消费品/服务、新能源/清洁技术/先进制造等四大领域,投资企业逾300余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