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小铺空间“嗨课”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教育将会成为日后社区商业体中的核心主题之一。嗨课目前全力在做的便是帮助传统商业地产转型,通过聚合分散的教育产品,领先的空间设计和以‘年轻家庭’为核心的业态搭配,智能化的空间运营系统,打造未来的商业空间。
2017-05-21 22:5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共享空间服务商“嗨课”近日对外宣布获得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险峰长青,跟投方为治平资本。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扩张店面和拓展团队。

  嗨客网络科技成立于2015年1月,总部位于北京,旗下主要产品为嗨课智能小铺空间。嗨课的核心团队来自斯坦福大学、百度、微软、Facebook 等名校和名企,公司致力于通过技术和设计的力量提升商业公共空间的利用率,降低商业从业者的经营成本。官网显示,嗨课已经在北京和苏州两地运营了17 所以教育服务为核心场景的智能小铺空间, 管理空间面积超过8000 平米。

  2015年3月,嗨课获得来自元禾资本的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智能小铺空间“嗨课”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消费升级带来了商业地产的转型和升级,嗨课创始人周玉黍认为:“教育将会成为日后社区商业体中的核心主题之一。嗨课目前全力在做的便是帮助传统商业地产转型,通过聚合分散的教育产品,领先的空间设计和以‘年轻家庭’为核心的业态搭配,智能化的空间运营系统,打造未来的商业空间。”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险峰长青投资经理谢冉表示:“除了场地租赁服务,嗨课还帮助中小教育培训机构整合了零散的流量。在嗨课接受各种培训的学生,每人平均能上2-3门课。传统的教育机构通过发传单的方式来获客,但如果用户想上的是舞蹈课,就不会关注跆拳道课的传单。嗨课则可以将所有课程进行整合,有效提升了外部流量的转化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