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层名单出来了!1329家企业入选,英雄互娱、神州优车等在内

经过三天的数据填报,股转系统终于在今天公布创新层的初步筛选名单。
2017-05-21 18:46 · 微信公众号:犀牛之星  犀牛君   
   

  距离年报披露截止日已经过去三个星期,经过这段时间的发酵,新的创新层名单逐渐浮出水面,根据股转系统《分层管理办法(试行)》,分层调整将在5月最后一个交易周的*个交易日进行,也就是5月31日。

  5月17日,股转系统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挂牌公司层级调整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拟进入创新层及维持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在5月17日-19日去分层支持平台进行数据填报。

  经过三天的数据填报,股转系统终于在今天公布创新层的初步筛选名单。根据规定,挂牌公司对分层结果有异议或者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的,应当在3个转让日内提出,股转公司可视异议核实情况调整分层结果。

  以下为初步筛选名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犀牛之星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