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体育发布声明:雷振剑刘建宏离职纯属子虚乌有

刘建宏在转发乐视体育一条关于世界杯申办的朋友圈中评论道,“关于世界杯的谣言太多了,主要是我们这儿造这种遥没有任何代价。所以,关于我,也可以玩命造,下次最好告诉我我会去哪。”
2017-05-19 14:48 · 投资界综合     
   

  5月19日,自媒体长庚小报爆料称“前央视知名主持人、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首席营销官强炜已于近期离职,CEO雷振剑虽然仍在留守,但也已经向公司递交辞呈。”乐视体育对此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长庚小报的“毫无新闻道德的行为”,并称该报道纯属造谣。

乐视体育发布声明:雷振剑刘建宏离职纯属子虚乌有

  声明全文为:“今晨,自媒体长庚小报发布了《爆料:传刘建宏离职乐视体育CEO雷振剑递交辞呈》”的报道。此报道纯属造谣,文中所述乐视体育联席总裁刘建宏离职、CEO雷振剑递交辞呈一事更是子虚乌有。我们十分不解该自媒体制造和传播谣言的用心和目的,并对这种毫无新闻道德的新闻强烈谴责。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坚决追究长庚小报及其作者制造和传播谣言的法律责任。”

  事件相关高管乐视体育CEO雷振剑和联席总裁刘建宏也在相隔3分钟之内先后发布朋友圈,疑似澄清谣言。

  雷振剑写道,“对于假的不能再假的新闻,我还需要怎么回复嘛,竖个中指怕是就够了吧。”

  而刘建宏则在转发乐视体育一条关于世界杯申办的朋友圈中评论道,“关于世界杯的谣言太多了,主要是我们这儿造这种遥没有任何代价。所以,关于我,也可以玩命造,下次*告诉我我会去哪。”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