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厉害了!牛角村完成2500万元Pre-A轮融资,吴秀波、任志强、杨坤、夏雨都是它的股东!

牛角村在成立之初就获得吴秀波、任志强、赵涛等明星大腕、知名企业家的天使投资,吴秀波、黄渤、杨坤、黄奕、蔡国庆、吴樾、吕思清、董文华等明星们更是常客。
2017-05-15 19:32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近日,网红烘焙品牌牛角村发布消息称,已完成其已完成2500万元Pre-A轮融资,由文化中心基金携手杨坤、夏雨共同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牛角村成立于2015年10月,短短一年半时间,牛角村已经从1家店扩展到7家店,从立足北京到覆盖深圳、哈尔滨南北大矩阵,从月流水25万一跃攀升至360万,单店单日流水创下6.5万的行业新高点。

  牛角村从刚一成立就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后面又得到迅速发展,究其原因,不仅因为牛角村在成立之初就获得吴秀波、任志强赵涛等明星大腕、知名企业家的天使投资,吴秀波、黄渤、杨坤、黄奕、蔡国庆、吴樾、吕思清、董文华等明星们更是常客。牛角村也是消费升级的典型代表。

厉害了!牛角村完成2500万元Pre-A轮融资,吴秀波、任志强、杨坤、夏雨都是它的股东!

  牛角村创始人康健一表示:“当今烘焙行业发展快于咖啡行业,我们相信这代表全民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趋势。我们认为现在的烘焙应该更加注重客人的体验感,正因如此,牛角村的特色是不仅以牛角包为主打,更有以现场的烘焙为特色,配合着每间门店的烘焙课堂。这也是作为新兴的烘焙店,将消费升级的具体体现。”

  本轮融资领投方文化中心基金表示,看准牛角村消费时尚、消费升级的定位,布局文化+消费赛道,将文化资源导入连锁消费产业,引领消费升级。文化中心基金表示如果产品能更多样、更细腻的满足消费者精神层面、欣赏层面的需求,那才算完美的升级,牛角村将改变中国国内目前烘焙行业的现状和格局,牛角村不仅售卖的是面包,更是传达一种生活方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