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loudIn云英获7000万元A轮融资 私有云市场有多大?

云服务提供商CloudIn云英获得7000万元A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上一轮投资方云启资本跟投。此前,云英曾于2016年4月获4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云启资本、晨兴资本等。
2017-05-15 19:11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云服务提供商CloudIn云英获得7000万元A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上一轮投资方云启资本跟投。此前,云英曾于2016年4月获4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云启资本、晨兴资本等。

  据官网信息显示,云英成立于2015年9月,核心技术团队来自Google、Facebook、阿里等一线互联网技术团队,是一家专注于提供IaaS+PaaS基础云服务的提供商。云英将基础计算资源与平台服务融合,打造了一个高度系统化、标准化的自动化平台,同时联合合作伙伴构建全新云计算生态体系,为客户提供开发、测试、一键发布、部署等一体化操作

  据悉,目前云英的客户覆盖:金融、政府、医疗、交通、教育、公安、媒体、建筑等行业,客户案例超过100家。

CloudIn云英获7000万元A轮融资 私有云市场有多大?

  云英创始人兼CEO王江认为,私有云的市场足够大,即使再进来新的玩家,依然不会有太多的竞争,即使有竞争无论是对客户还是公司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此外,CloudIn云英目前涉及了很多行业的客户,今年CloudIn云英准备进一步的深入到行业中,深度了解行业用户的需求,为其提供服务,而后将这些行业客户通用性的东西产品化再放在云英的平台上,为其他行业客户提供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