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立一周年 “行政管家”齐采网掘金万亿企业服务市场

企业服务是个巨大的市场,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约有4000万家中小企业,每家企业成立之时都会产生行政的需求。
2017-05-13 20:24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5月13日,由齐采网主办,一起上、硬蛋空间协办的“至臻至简 共享未来”齐采网周年庆暨品牌发布会在制造业的阿里巴巴--“硬蛋空间”圆满落下帷幕。在会议上齐采网CEO章爱文致辞并分享了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行业痛点,阐述了齐采网诞生的背景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成立一周年 “行政管家”齐采网掘金万亿企业服务市场

  齐采网成立于2016年,定位为企业身边的行政管家,围绕企业服务需求,从专业、效率、价值三个层次,提供基于SaaS平台的行政管家服务,输出企业消费领域的“硬件+软件+服务”的产品场景化解决方案 ,通过商圈行政管家+合伙人的方式来服务客户。

  为了让广大企业能够更好的感受到行政管家的服务,齐采网在成立1周年之际,进行了网站整体的大改版。此次改版更加侧重解决方案与场景的展现,目的能够让行政人员快速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服务,从而把精力放在公司文化建、及绩效考核优化等核心的事务上,把行政人员从琐事中解放出来,提升成就感。

  企业服务是个巨大的市场,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约有4000万家中小企业,每家企业成立之时都会产生行政的需求。粗略估计,行政服务市场约有十万亿级别,且尚待开发,技术、市场、运营、财务等职位都有互联网化的产品为他们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但是目前没有一个成熟的商业模式来为行政人员服务。齐采网怀着让行政人员的工作简单快乐的使命,持续完善服务内容,在未来三至五年努力建成企业服务的入口,最终形成整个企业服务的生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