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才共享平台“自客”宣布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同时发布牛人跳槽app猎多多

自客平台超过60%的用户,来自于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互联网中高端专业人士。除了宣布融资消息外,自客也同期发布了新的互联网牛人跳槽app——猎多多。
2017-05-15 17:40 · 投资界讯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人才共享平台自客宣布已于今年1月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这是自客继去年11月宣布获得BOSS直聘战略投资之后的又一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前IDG合伙人、现火山石资本创始合伙人章苏阳先生主导,高榕资本跟投。

人才共享平台“自客”宣布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同时发布牛人跳槽app猎多多

  自客(Zike.com)是一家自由职业者任务平台,于2016年8月上线,目前平台高端用户已经突破11万,撮合任务人才超过3万,累计撮合企业任务与服务金额超过2000万。

  自客平台超过60%的用户,来自于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互联网中高端专业人士。除了宣布融资消息外,自客也同期发布了新的互联网牛人跳槽app——猎多多。猎多多是一款连接猎头与互联网牛人的在线直聊工具,面向资深猎头顾问和年薪18万以上的中高端人才。

  创始人文双认为,自客的创始团队在互联网+人才服务市场领域有十余年的经验,对中高端人才市场也有着充分的理解和规划。因此,产品本身通过大数据算法以及智能推荐技术,能够提升企业与用户的精准匹配效率,让企业和人才快速对接。他表示:“这不仅仅是经验、知识或技能的共享,未来自客的愿景是希望帮助每一个互联网牛人在职场中成长,实现自由的职业梦想。”

  国内中高端人才市场规模可达一个千亿,而自客本身的定位也是努力成为中国最大的中高端人才服务机构。自客既要发挥这些互联网牛人的专业能力和价值,也希望在他们职业转换的时候能够出一分力,帮助他们找到更好的工作机会。

  自客平台正式抓住了互联网高端人才依赖人脉与猎头找工作的习惯,解决痛点。“未来希望通过自客和猎多多,全方面服务好这些互联网中高端人才,帮助他们更好的在职场里面发展。”这是自客创始团队的愿景和初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