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功夫豆获分众传媒3000万元Pre-A轮融资 线下流量入口有多赚钱?

随着移动互联网红利的消失,线上获取流量的成本越来越高,大家开始将目光聚焦于线下渠道。功夫豆与分众传媒联合,不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2017-05-15 17:02 · 投资界讯  Echo   
   

  在商场逛街、等人尤其是排队等位吃饭的时候是不是习惯性的免费打印几张照片?这种习惯的养成背后可是有创业公司的功劳。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近日,线下流量推广平台功夫豆宣布已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分众传媒领投。据了解,此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市场规模和流量变现方式的探索。除获得资金支持外,功夫豆还将和分众传媒在广告资源、流量分发等方面进行合作。

  官方资料显示,功夫豆成立于2016年5月,定位生活圈创意互动传媒,为微信公众号提供线下推广服务。目前已经在全国260多个城市实现投放,设备在3万台以上,每天为公众号提供150多万粉丝。

  功夫豆的主要产品为快秀魔方微信打印机,其商业模式模式为功夫豆自建了照片打印设备工厂,针对不同场景设计并生产了大、中、小三种机型,然后将机器卖给代理商,利用代理商体系在线下投放照片打印机。用户如想免费打印相片需扫码关注几个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由此付费。功夫豆在获取用户后和代理商、场地方等分成。全国范围内每个用户每天至多可免费打印6 张照片,超出部分可以选择付费 1 元继续打印,打印证件照则是 2 元。

功夫豆获分众传媒3000万元Pre-A轮融资  线下流量入口有多赚钱?

  随着移动互联网红利的消失,线上获取流量的成本越来越高,大家开始将目光聚焦于线下渠道。功夫豆与分众传媒联合,不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