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钱到到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和盟创投领投

钱到到可利用餐饮企业及供应链上的实时交易数据,构建基于大数据分析的餐饮行业风险控制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发展空间巨大。
2017-05-15 16:39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钱到到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和盟创投,跟投方为金娱投资和伯黎创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扩大销售和运营团队。

  钱到到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移动互联网和餐饮行业相结合的公司,致力于推出基于SaaS的餐饮全方案管理系统+微信(会员)营销运营+餐饮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钱到到的直营城市已经超过8个,在国内覆盖的服务餐饮企业有上万家。钱到到的主要盈利方式有:SaaS服务费用、支付系统佣金等。

苏州钱到到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和盟创投领投

  2017年2月,钱到到获得腾股创投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和盟创投表示:“这几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许多行业都正逐渐互联网化。但餐饮领域的信息化、金融服务一直没有得到明显的改进。钱到到可利用餐饮企业及供应链上的实时交易数据,构建基于大数据分析的餐饮行业风险控制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发展空间巨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