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大年已到?腾讯巨资布局,中资大举出海投汽车产业

企业服务依然延续2017*季度的火热,以23%的占比成为4月份获投次数最多的领域。医疗、金融、电商、O2O仍然热度不减,文创和教育领域紧随其后。
2017-05-15 14:48 · 钛媒体  潜在投资家   
   

  4月份,钛媒体Pro全球一级市场创投数据库共收录433起融资事件,其中国内共有212起,国外221起;根据投资性质及目的进行梳理,433起融资事件中,VC/PE风险类投资共364起,占主要部分;大公司战略布局类共52起,以上市公司的业务拓展为主;全球并购事件仅3起,全部发生在国外地区;其中,中国资本的跨境投资共8起,资金多数投向了汽车领域。

【4月藏宝图】腾讯巨资布局,中资大举出海投汽车产业 | 钛媒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