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法海风控获数千万元融资,雪杉资本和绿禾资本联合投资

目前法海风控的核心服务对象,仍是全球顶级客户,不过随着法海核心技术积累、产品体系构建和技术服务团队都已来到成熟期,在本轮融资之后,法海风控也将逐渐开放合作窗口,为更多中国优秀的金融信贷企业进行大数据风控服务。
2017-05-11 11:19 · 投资界讯  Alien   
   

  近几年,人工智能越来越火,在2017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马化腾表示:“未来就是在云端用人工智能处理大数据。”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金融大数据提供商“法海风控”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雪杉资本和绿禾资本。

  法海风控CEO高强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团队的扩招、数据中心的扩建、法海人工智能3.0的研发,以及法海风控全球化的战略布局。”

法海风控获数千万元融资,雪杉资本和绿禾资本联合投资

  北京鼎泰智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深圳设有服务中心。“法海风控”是公司旗下金融风控品牌,主要应用于为金融机构防范信贷风险,目前拥有20个领域140个维度,总量超过20亿条的涉诉、涉税、工商、环保、质检等政府公开数据,可以对数据进行高精度解析,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精准的生成摘要和指标,满足各类金融机构的建模需求。

  在战略发展方面,高强说:“目前法海风控的核心服务对象,仍是全球顶级客户,不过随着法海核心技术积累、产品体系构建和技术服务团队都已来到成熟期,在本轮融资之后,法海风控也将逐渐开放合作窗口,为更多中国优秀的金融信贷企业进行大数据风控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