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空空狐余丹烧钱事件再升级,周亚辉律师曝光20万买包凭证

周亚辉律师声明表示,余丹部分置装报销费用,所买服装都是归了余丹个人使用。部分报销单据中的经办人陈晓宇,正是空空狐创始人余丹的助理。报销单据显示,为出席一次活动,余丹最高曾花12万买LV服装。
2017-05-09 09:17 · 猎云网  王亚楠   
   

  5月9日,据创业邦消息,经周亚辉授权的北京达辉律师事务所将发布公开声明,披露空空狐创始人余丹在任职期间购买大量奢侈品等个人用品的发票,以及一系列报销凭证,数额庞大。

  就在5月6日,周亚辉回应空空狐事件时提到,余小丹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面,几十个人花光了投资人5000万左右的现金投资款。给自己发奖金,用公司的钱买奢侈品一事。

  对此,余丹通过个人自媒体发布二次回应《空空狐历险记(第二季)- 脏水我不怕》,文章中,余小丹解释用公司的钱给干妈王丫米发工资、用公司钱买包、带男朋友去国外旅游、在微博上晒包的说法。余小丹说,公司每位员工都发放了年终奖,自己的奖金是红杉资本推荐来的高管 COO 的不到 1/5。“年薪 200 万的高管工资说合理,我却被指责奖金拿多了,我觉得这样没标准不专业。”

  但据周亚辉律师声明表示,余丹部分置装报销费用,所买服装都是归了余丹个人使用。部分报销单据中的经办人陈晓宇,正是空空狐创始人余丹的助理。报销单据显示,为出席一次活动,余丹最高曾花12万买LV服装。

  此外,报销单据中还有大量的奢饰品牌服装,总价款达二十余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