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邦盛科技获得B+轮1.6亿人民币融资 方广资本领投君联资本跟投

邦盛科技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与研发服务中心。在2015年6月,公司获得了绿盟科技2200万A轮融资。绿盟入股后邦盛科技进入快速增长期。
2017-05-08 16:58 · 投资界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邦盛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完成1.6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方广资本领投,君联资本基石资本、弘竞资本、星禄投资、魔量资本等跟投。

  2年内获得3次融资成资本新宠

邦盛科技获得B+轮1.6亿人民币融资 方广资本领投君联资本跟投

  邦盛科技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与研发服务中心。在2015年6月,公司获得了绿盟科技2200万A轮融资。绿盟入股后邦盛科技进入快速增长期。一年后的2016年7月,邦盛科技获得了1.3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新湖控股、达晨创投和魔量创投跟投。此轮融资后,邦盛科技技术和产品实现飞跃,在银行和三方支付领域业务快速拓展。

  此次,邦盛科技在距离上次融资不到一年时间里,再次获得了1.6亿元的投资。对此公司CEO王新宇博士说:“从公司创立以来,团队就一直专注于金融实时风控方向的研究,独立研发、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丰富健全的产品体系、成熟完整的风控解决方案,这些既是邦盛科技的优势,也是资本看好我们的原因。”

  专家博士带头成立顶级团队

  邦盛科技创始人兼CEO王新宇是行业内技术方面的专家,也是浙江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也是金融交易风险监控、电子支付反欺诈等方面的专家。

  公司的核心团队来自浙江大学、美国道富银行,后来又吸纳了IBM、蚂蚁金服绿盟科技浙大网新等知名公司的人才。目前团队人数近300人,团队中超过80%为金融风控反欺诈领域的专家。

  从2010年开始,邦盛科技全心投入底层核心技术研发,并未急于向外拓展业务。“创业公司的团队和方向都很重要,很庆幸,在浮躁的互联网时代,公司没有一味追求速度,而是坚持修炼内功。”王新宇博士说道。

  经过4年底层核心技术研发,邦盛科技成为了国内首家突破金融实时风控数据处理瓶颈的公司。

  未来构建数据监控生态

  截至目前,邦盛科技服务的行业涵盖银行、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证券保险、OTA、电商等。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前十的三方支付中,半数以上都是邦盛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

  方广资本管理合伙人、原华为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洪天峰说:“邦盛科技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金融实时风控领域的企业,一直持续创新,其高性能的风控解决方案,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金融实时风控领域居于行业领军地位,我们非常看好邦盛未来的发展。”

  此次融资后,邦盛科技将继续聚焦金融实时风控领域,持续提升产品体系及解决方案,重点研发下一代实时风控技术,推进金融领域欺诈信息共享事业,构建金融风险数据实时监控的生态圈。同时,邦盛的流式大数据实时处理技术“流立方”,将拓展在泛金融领域的应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潘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5/201705084130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