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oxelCloud体素科技获千万美金级A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VoxelCloud不仅仅是一家AI公司,更是一家医疗公司。把稳定可信的产品踏实落地始终是我们的主要努力方向。在AI被过度想象的今天,理性理解技术的局限性和特定医疗检查在临床路径中所扮演的角色极为重要。
2017-05-08 11:0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VoxelCloud体素科技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千万美金级A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VoxelCloud将扩展已有针对特定重大疾病的医疗影像自动分析服务,提供医疗语意级别的医学影像知识图谱API,并与中美著名医学中心合作,将终端产品无缝融入下一代临床工作流程。

  VoxelCloud(体素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医疗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目前的产品已经能够覆盖肺癌、心血管疾病、眼底疾病等领域。

VoxelCloud体素科技获千万美金级A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此前,VoxelCloud已经获得了2轮融资,分别是:2016年9月,获得55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7年01月,获得来自红杉资本中国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VoxelCloud联合创始人CEO丁晓伟说:“VoxelCloud不仅仅是一家AI公司,更是一家医疗公司。把稳定可信的产品踏实落地始终是我们的主要努力方向。在AI被过度想象的今天,理性理解技术的局限性和特定医疗检查在临床路径中所扮演的角色极为重要。”

  作为领投方,红杉资本表示:“在长期对行业的研究中,我们发现真正有价值的产品的设计上都需要能看透疾病诊疗的现状以及准确的判断未来趋势,VoxelCloud对医疗产品的严谨要求和在产业化上已经取得的领先地位是我们这次投资最大的信心所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