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捞月狗获4000万SIG投资B+轮融资,要做游戏界的“懂球帝”

成立于2012年的捞月狗网站由魔兽视频作者痞子狼创办,起初主要方向是为用户游戏数据挖掘、分析与可视化,并为全球游戏用户提供游戏数据查询服务,是一家专注于游戏数据排名服务的纯工具性网站.2015年7月捞月狗App上线,开始由数据切入社交范畴。
2017-05-06 09:5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6日消息,游戏社交服务平台捞月狗完成超4000万元B+ 轮融资,由SIG投资。据了解,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内容体系的搭建,以及海外拓展等方面。

  截至目前,捞月狗共完成五轮融资。捞月狗于2016年4月完成青桐资本酉金资本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14年12月份获IDG资本、赵治远300万美元融资。

捞月狗获4000万SIG投资B+轮融资,要做游戏界的“懂球帝”

  成立于2012年的捞月狗网站由魔兽视频作者痞子狼创办,起初主要方向是为用户游戏数据挖掘、分析与可视化,并为全球游戏用户提供游戏数据查询服务,是一家专注于游戏数据排名服务的纯工具性网站。主要服务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DOTA2、英雄联盟等。

  2015年7月捞月狗App上线,开始由数据切入社交范畴。主打游戏社交,利用大数据的分析,绑定游戏角色,用户可以通过捞月狗找到相同的服务器、游戏职业和同等水平的玩家来进行产生社交行为。

  据捞月狗透露,目前产品已有 4500万国内用户,DAU 300 万,每天新增用户超 10 万,次月留存率46%;同时,其2016年底上线的海外版本 Moondog 已有 300 万注册用户。

捞月狗获4000万SIG投资B+轮融资,要做游戏界的“懂球帝”

  作为垂直社区,捞月狗一直在围绕游戏玩家这一特定人群提供各类服务。创始人痞子狼认为,游戏领域一直缺一个虎扑或懂球帝,玩家对内容及交流的诉求未被充分满足。

  捞月狗最大的优势在于积累了大量的玩家个人数据,从而能够搭建社交货币体系来深化社区功能。玩家进入捞月狗后就能获得其之前所有的游戏经历,平台每天要处理 13 亿次数据更新请求。

  据创始人痞子狼透露,今年捞月狗的营收目标锁定在 4000-5000 万人民币。除了社区属性延伸出最直接的广告及游戏联运收入,平台还会上线用户增值服务。

  除此之外,社区内 KOL 的扶植,甚至 IP 的线下布局都已在公司规划之中。据了解,一方面,捞月狗已签约 4000 多网红,今后平台将与第三方合作为其提供各类代运营服务,产品上线直播功能后这些妹子也会成为首批主播。而在线下,捞月狗正在计划与当地政府联合打造“电竞迪士尼”,今年中旬计划会进一步曝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