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养成长传媒获真格基金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后估值数亿元

我们在教育孩子过程中一直说父母帮助孩子、陪伴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在朝这方面努力,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做最好的爸爸、最好的妈妈,但是忘记了我们其实也需要做最好的自己。
2017-05-03 09:01 · 投资界讯  Alien   
   

  央视主持人出走创业已不稀罕,项目也大多饱受资本青睐,前大风车主持人周洲就是其中之一。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日消息,一站式成长教育内容平台“有养成长传媒”近日对外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内容的制作和社群生态链的形成等,有媒体报道,该项目投后估值已经达到数亿人民币。

  北京有养成长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关注成长教育的传媒公司,主要针对的消费群体为0-12岁孩子的父母,目前的内容矩阵主要分为四部分:短视频“有养TV”、直播“周洲有养”、网综“耐撕爸妈”和父母成长类知识付费产品。

有养成长传媒获真格基金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后估值数亿元

  有养成长传媒创始人周洲是前央视主持人,她曾经主持过的节目有《大风车地方版》、第七套卫星电视少儿节目、《大风车》等。

  在关注儿童成长教育的同时,周洲自己也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她也很乐于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她曾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在教育孩子过程中一直说父母帮助孩子、陪伴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在朝这方面努力,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做最好的爸爸、最好的妈妈,但是忘记了我们其实也需要做最好的自己。”

  据了解,2016年年末,有养成长传媒曾获得冯波、优享创智(共享际)、蜜芽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