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钱方好近获四方精创注资,打造“好近智慧支付云”

全球移动支付市场正在加速发生变革。支付已经不再是一种行为或交易节点,而是世界人类生活的连接、推动全球经济发展重要生态链。
2017-04-27 18:3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7日消息,今日钱方好近宣布,与四方精创联手,注资3200万港币,成立香港合资公司,就跨境支付业务开展深入合作,并拟向香港金融管理局申请储值支付牌照(SVF),以拓展香港的支付业务。

  注资后将推动好近智慧支付云在银行、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方向的发展。

  钱方好近,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中小商户服务平台。于2015年启动智慧商圈计划,通聚合支付技术服务、智能化用户体系、精准商圈营销、商户借贷等系列商业运营方案,在全国打造共享协作型智慧商圈,让线下商户电商化。

  据新芽NewSeed(微信ID: pelink)数据库显示,钱方好近此前已获得多轮融资,见下表。

钱方好近获四方精创注资,打造“好近智慧支付云”

  而此次与钱方好近合作的四方精创,是中国银行中银香港东亚银行、永亨银行、大新银行、农业银行等境内外知名商业银行的IT服务外包提供商和长期合作伙伴。同时作为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的发起者,四方精创拥有着强大的区块链技术能力。

  在钱方好近目前已有的百万商户和近5000万消费者的基础上,依托四方精创在区块链方面的技术优势,两者结合可以更好地开发区块链积分系统并实现应用,不断发展新的服务。

  全球移动支付市场正在加速发生变革。支付已经不再是一种行为或交易节点,而是世界人类生活的连接、推动全球经济发展重要生态链。

       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表示,“我国出境游人数正在稳定增长,2016年达到了1.22亿。我们将把在国内移动支付市场的经验和技术以智慧支付云为依托,通过为当地金融机构、服务商、大型资源集团赋能,为全球商户提供“支付+流量+智慧会员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