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冰壶世界冠军王冰玉创办的传世体育,拿到了千万级Pre-A轮投资

传世体育由世界冰壶联合会委员、世界冠军王冰玉于2015年7月创办,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场馆运营、冰壶培训、冰壶赛事、冰壶装备、衍生品开发等多个领域。
2017-04-26 15:0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据体育大生意报道,哈尔滨传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科力投资)”和“黑龙江凯致天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其中,科力投资也是传世体育天使轮的投资方,此前,传世体育曾于2016年6月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

  传世体育由世界冰壶联合会委员、世界冠军王冰玉于2015年7月创办,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场馆运营、冰壶培训、冰壶赛事、冰壶装备、衍生品开发等多个领域,与王冰玉擅长的领域密不可分。据了解,王冰玉目前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竞技场上,公司的事情由另一位创始人——其丈夫王冠石负责。

  据报道,在场馆运营方面,传世体育在主要场地维护、俱乐部经营、配套设施运营等方面提供统一标准化管理,打造智能化冰壶训练、健身、娱乐场馆。今年6月30日,传世体育独家运营的万达城世界首个冰壶主题乐园即将开业。

  运动员创业早已不是新闻,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梳理了一部分进入创投领域的体育明星和他们的项目:

  体操世界冠军陈一冰,在2015年11月创办了健身O2O产品“型动”,并获得了千万级融资;

  前国脚孙继海于2016年创办“嗨球科技”,海叔玩儿起了自媒体和短视频,时不时也来一场直播,等于加入了内容&短视频创业大军;

  2016年6月9日,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将和俞敏洪,联手打造了国内第一家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并由河南省政府出资,与邓亚萍团队创建体育产业投资基金会;

  同样加入投资人行列的还有奥运冠军王丽萍和邢傲伟,创办了冠军VC,这支VC里还有部分LP也是奥运冠军,专门投体育健身项目。

  此外还有全民皆知的品牌“李宁”,以及创业投资两不误的姚明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