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仙炖燕窝获2000万元A轮融资,明星陈数领投

目前,小仙炖已在近300个城市发展了自己的经销商,电商渠道包含了天猫、京东、小红书、宝宝树、每日优鲜等平台。苗树对外透露,2016年小仙炖电商渠道总销售额达5000多万元。
2017-04-24 11:42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鲜炖燕窝品牌“小仙炖燕窝”宣布已获得20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内地女星陈数领投,梦泉时尚集团跟投,投前公司估值1.5亿元。本轮融资后,小仙炖创始人兼CEO苗树表示,小仙炖2017年将在内容营销和渠道建设两方面发力。

  小仙炖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C2M(私人订制)模式、24小时冷鲜包装、顺丰速递的鲜炖燕窝品牌,拥有80多名员工。2015年3月,公司获得了洪泰基金领投的3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4月,小仙炖也拿到了由周鸿祎领投,2049基金、36氪众筹股东跟投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

小仙炖燕窝获2000万元A轮融资,明星陈数领投

  根据小仙炖对亿欧的透露,除了陈数之外,公司也吸引了如那英、佟丽娅、张天爱、谢娜等在内的明星用户。这意味着,小仙炖的明星营销策略做的很成功。另外,该平台在天猫上每周都与网红合作直播,直播人数平均达1万人。

  目前,小仙炖已在近300个城市发展了自己的经销商,电商渠道包含了天猫、京东、小红书宝宝树每日优鲜等平台。苗树对外透露,2016年小仙炖电商渠道总销售额达5000多万元。

  据了解,中国是燕窝的主要消费国,也是燕窝纯进口国家,其中广东、江浙是燕窝消费的前列省市。据统计,2005 年,以燕窝为代表的中国天然滋补品市场销售额突破600 亿元;2010 年则突破800 亿元;2013 年,内地消费的燕窝总量在180吨左右,2014逼近250吨;2015年,中国燕窝市场份额达到1000 亿。

  然而也有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合法溯源燕窝不到10%,由此可见,燕窝市场呈现出的是供不应求态势,市场还远远没有饱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