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情商管理平台“礼舍”获王刚4000万元Pre-A轮融资,你的情商需要管理吗?

礼舍CEO黄欣曾公开表示:“提升一个员工的归属感,要考虑的不只是薪酬福利和发展空间,企业与员工的良性互动也是重要项。在需要加班的情况下,如果企业的福利包含员工下班后,通过系统自动叫出租车把他安全送到家,这就是企业与员工的良性互动的一种。"
2017-04-21 16:5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在拿到了王刚的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之后,近日,情商管理平台“礼舍”又获得了王刚的4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礼舍将会联合更多知名品牌,实现员工在福利上拥有多种个性化选择。

  礼舍成立于2013年6月,是一个面向企业和个人的情商管理平台,致力于协助企业升级员工关系,为企业提供全面而人性化的福利解决方案,提升企业与员工的情商管理。

情商管理平台“礼舍”获王刚4000万元Pre-A轮融资,你的情商需要管理吗?

  礼舍独创了“一企一舍”的管理模式,分为企业端与员工端,企业端含有5大功能专用于解决员工与客户的管理,员工端则是企业向员工与客户展示品牌,搭建了一个互动社交的趣味平台。官网显示,自上线以来,礼舍服务的用户包括中国移动、深圳航空、深圳地铁、大族激光、中广核等超过百家企业。

  礼舍CEO黄欣曾公开表示:“提升一个员工的归属感,要考虑的不只是薪酬福利和发展空间,企业与员工的良性互动也是重要项。在需要加班的情况下,如果企业的福利包含员工下班后,通过系统自动叫出租车把他安全送到家,这就是企业与员工的良性互动的其中一种。”

  值得一提的还有,礼舍的投资人王刚还曾投资过滴滴出行、ofo、小电科技等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