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疫苗研发生产企业康希诺获得4.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中国疫苗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一方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防病意识的加强,民众对接种疫苗来预防控制疾病的需求也更加强烈。但是随着国外疫苗巨头对研发投入不断加大,对知识产权愈发重视,对我国疫苗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
2017-04-19 16:5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康希诺宣布完成了4.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领投,由歌斐资产达晨创投、金石翊康等新投资人以及礼来亚洲基金启明创投等原有投资人共同出资完成。

  据悉,康希诺此前已获得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疫苗研发生产企业康希诺获得4.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康希诺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加速在研疫苗产品的开发与临床研究、新疫苗产品的引进、生产运营、市场开发以及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高科学技术能力、加快产品供应能力、完善产品布局。

  康希诺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人用疫苗的研发和生产。康希诺以多糖蛋白结合技术、组分百日咳为核心的联合疫苗技术、重组亚单位蛋白疫苗技术、腺病毒及类病毒颗粒技术、合成生物疫苗技术五大技术平台为核心,建立了丰富的高端疫苗产品研发线。其中,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重组肺炎球菌蛋白疫苗、重组结核病疫苗为全球创新疫苗。

  中国疫苗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防病意识的加强,民众对接种疫苗来预防控制疾病的需求也更加强烈。但是随着国外疫苗巨头对研发投入不断加大,对知识产权愈发重视,对我国疫苗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

       康希诺汇集了多位来自世界知名疫苗公司的海归专家,其中四位联合创始人入选国家和地方“千人计划”。作为联合创始人之一的毛慧华博士曾表示,“我们几位创始人想把自己拥有的经验带回祖国,用我们的所长共筑‘疫苗强国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