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路书科技获千万级A轮融资,开启旅游行业垂直SaaS赛道

过去我们的工业化,是一个分散到标准化的过程;现在,后工业化进程已经开启,将是一个个性化、定制化的过程。个性化旅游将会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方式。
2017-04-17 19:5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7日消息,路书科技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由香港投资机构凯思博投资管理公司独家投资。此前,该项目曾于2014年9月获天使投资,2015年12月获Pre-A轮投资。路书科技创始人兼CEO程小雨表示,之所以没有宣布融资动态,是不想先分散将精力到市场推广中。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系统升级和市场推广,有助于路书保持行业领跑优势,预计年内将覆盖业内1万家旅行机构。

  路书科技是一家专业服务于旅行社和定制机构的SaaS旅游科技公司,于2014年11月在北京成立。

路书科技获千万级A轮融资,开启旅游行业垂直SaaS赛道

  旗下产品路书云TOS   (Travel Operation System)   是服务专业旅行定制师的行程编辑平台,主要功能是辅助旅行定制师快速高效编辑行程、积累线路方案、创建机构定制经验知识库。其盈利模式主要源于收取SaaS 系统的账号年费,以及定制开发、供应 链服务、市场推广等增值服务收费。

  目前,TOS已系统覆盖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个目的地。

  凯思博的首席投资官郑方认为,“过去我们的工业化,是一个分散到标准化的过程;现在,后工业化进程已经开启,将是一个个性化、定制化的过程。个性化旅游将会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方式”。

  由于公司自主开发成本高、周期长,所以在众多定制旅游行业的中小型企业中,能够解决业务中技术难题的公司极少。面对着四万亿市场规模的旅游业,信息化水平极低是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问题。这种情况下,可以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第三方平台的存在就非常重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