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宜和宜美获8000万元A+轮融资,掘金千亿软装市场

在柔性化定制方面,宜和宜美还将着力于智慧化工厂、无人化工厂的打造,批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利用工厂的全国布局实现消费者在不同城市、不同设计、不同供应链等多方面诉求,打造以设计为导向的全屋软装家具定制服务。
2017-04-17 10:42 · 投资界讯  Alien   
   

  伴随着国家精装房政策的推行,“全装修交付”为全屋软装行业提供了契机,家装行业的重心逐渐从硬装转向了软装。根据《2015-2020年中国软装行业市场分析及投资前景研究报告》,软装的市场需求已经快速成长到上千亿元。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7日消息,近日,互联网全屋软装家具定制品“宜和宜美”宣布获得由同晟资本领投的8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核心服务优势,加强客户体验和企业高效运转的信息化系统建设,搭建高端供应链体系,以及终端店面的形象提升。

  宜和宜美成立于2014年12月,总部位于山东济南,针对当下“8090后”既希望一站式软装解决方案,又渴求个性化装修风格的特点,宜和宜美提出了“全屋软装=全屋定制家具+窗帘+灯具+配饰”,即一所房子倒置过来所有能掉下来的东西都属于软装,消费者不仅可以参与制定设计方案,所有家具也都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任意搭配组合。

  2016年3月,宜和宜美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某神秘互联网大佬及有“快刀手”之称的80后明星投资人朱拥华(个人)合投。

宜和宜美获8000万元A+轮融资,掘金千亿软装市场

  2017年3月,宜和宜美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提出了“设计,还原家的想象”新slogan,并宣布将在12座合伙人城市继续打造456套餐模式,以设计为导向加速产业探索和延伸。同时,宜和宜美也正式授牌成立欧洲设计研发中心,并邀请曾与FENDI、法拉利等奢侈品牌合作过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tteo Ive加盟,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具有欧洲奢侈品美学色彩的原创设计。

  据宜和宜美创始人大美姐介绍:“在柔性化定制方面,宜和宜美还将着力于智慧化工厂、无人化工厂的打造,批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利用工厂的全国布局实现消费者在不同城市、不同设计、不同供应链等多方面诉求,打造以设计为导向的全屋软装家具定制服务。”

  作为本轮投资的领投方,同晟资本创始合伙人郭鲁伟表示:“本次我们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决定投资宜和宜美,是同晟资本对新零售行业和消费者品牌的首次尝试,也是对全屋软装行业未来发展的充分预期,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