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人视频宣布B轮融资,要做最大的海外视频内容社区

据悉,目前人人视频已经把旗下的短视频拓展到数十个分类,包括搞笑、娱乐、科技、影视相关等领域。
2017-04-11 20:3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11日消息,人人视频宣布获得B轮融资,由赛富、小米、百度视频和头头是道共同投资,具体金额未透露。

人人视频CEO周为民表示,未来,人人视频要通过“翻译+字幕”做国内最大最专业的海外内容社区。

此前,人人视频曾获得两轮融资,分别是:201410月获得来自创新工场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59月获得来自杭州盈动资本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而在这几轮融资的过程中,人人视频一直在经历着转型。

人人视频最初因对海外剧集、电影的“字幕翻译”而被大众熟知,彼时还叫人人影视。在2014年底,人人影视宣布关闭网站,转型美剧社区,并在20159月宣布以“人人美剧”的名称回归,引进小众美剧的同时,还会自制网剧以及相关节目。

据悉,目前人人视频已经把旗下的短视频拓展到数十个分类,包括搞笑、娱乐、科技、影视相关等领域。周为民表示:“希望通过短视频战略,能够把国外有趣、实用、优质的视频内容,通过自身最擅长的翻译+字幕带回到国内,让更多的人看到也看懂海外的内容。“

而这次百度视频参与投资,也是为了在短视频竞争中获得更多优势,引入海外优质内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