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米么金服获海尔资本、熊猫资本、光控众盈资本等C轮融资,打造女性消费大生态

据统计,当前我国25岁至45岁时尚女性达2.9亿人,消费金融的万亿级市场正在加速打开,女性消费金融无疑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2017-03-31 18:39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女性消费金融平台米么金服宣布获得数亿元C轮融资,海尔资本、熊猫资本、曦域资本领投,顺为资本、光控众盈资本及TalkingData旗下资本跟投。

  投资方光控众盈资本成立于2016年8月,主要关注消费升级、泛文化娱乐、企业级服务、互联网金融等细分领域的成长期优质标的,基金总规模50亿人民币。基金拥有一支兼具深厚资源和丰富经验的优秀管理团队,通过广泛接触行业内优质企业,深入发掘新兴经济中的成长与套利机会,将产业整合与股权投资进行双轮驱动。此前,先后投资了一下科技及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集团。

  作为一家瞄准于年轻女性群体的消费金融企业,米么金服成立于2014年6月,是最早进入医疗美容行业的消费分期公司,开启了医疗美容分期时代。并凭借合作商户数量多、业务渗透率深、覆盖区域广等优势稳居行业前列。创始人CEO宋梦郊是连续创业者,在创立米么金服之前,曾创立上海云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米么金服融资详情:

米么金服获海尔资本、熊猫资本、光控众盈资本等C轮融资,打造女性消费大生态

  依托专业的金融团队、轻便的互联网模式、优质的产品体验,米么金服已成功开拓医美、教育、旅行、轻奢等多类消费场景,目前累计用户数量突破130万人,交易额高达40亿元,月均资产增速达20%,位居医美分期行业首位,市场占有率超过50%。

  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愈演愈烈,2016年我国个人消费信贷额约为22.6万亿元,占GDP比重30%,占信贷总额14%。但对比欧美发达国家,我国消费信贷渗透潜力仍然巨大。加之国民社会消费结构发生了深刻变革,女性消费的特性在互联网时代被显著放大,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在财务独立的同时亦对家庭支出有更多话语权。据统计,当前我国25岁至45岁时尚女性达2.9亿人,消费金融的万亿级市场正在加速打开,女性消费金融无疑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面对数以百万的优质女性用户,米么金服表示将致力于打造专属于女性用户的消费大生态:一方面,向生态圈中的C端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信用消费服务,另一方面,为B端商户带来专属定制的信用消费解决方案,以金融的力量实现消费理念升级,深度助推女性用户的潜在势能,最大程度释放女性购买能力。光控众盈表示,期待米么金服在细分领域内持续深耕,早日构建完成女性用户专属消费生态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