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点鲜获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新零售大战已经开始

易点鲜将启动社区众包物流计划,用户只需在下单后选择送货上门,便可以足不出户获得自己所需要的生鲜食材,倘若选择社区店商品下单,随时下单,随时提货。
2017-03-27 17:26 · 投资界讯  Alien   
   

  2016年10月13日,马云在阿里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的概念,并且强调:“纯电商时代很快会结束,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也就是说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如其所言,在生鲜电商领域,新零售时代已然到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7日消息,社区生鲜新零售品牌易点鲜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尚未公开。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易点鲜在全国市场的拓展。

  2015年8月,易点鲜创立于古都西安,作为一家社区生鲜电商平台,易点鲜在20小时之内完成了种子轮融资,在7天之内完成了天使轮融资。

易点鲜获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新零售大战已经开始

  据了解,易点鲜主要解决了社区生鲜电商的两个痛点:一、提高运营效率。二、满足不同用户对于不同产品的不同需求。易点鲜采用的是“一键下单,送货到店”的运营模式,它独有的智能秤系统可以支持挂单并且实时显示库存,从而对全网商品采用预售制、次日达,易点鲜同时全网上万sku任君选择。

  对于未来,易点鲜创始人许文东表示:“易点鲜将启动社区众包物流计划,用户只需在下单后选择送货上门,便可以足不出户获得自己所需要的生鲜食材,倘若选择社区店商品下单,随时下单,随时提货。”此外,他还计划在2017年签约24家城市合伙人,600家社区合伙人,进一步完善生鲜信息化全产业链。

  和易点鲜一样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的社区生鲜电商平台还有汇爱家、云中家园、鲜芝荟、易百事等,这些企业普遍未获得融资,但是老牌社区生鲜电商爱鲜蜂、美鲜科技等均已发展成熟,由此可见,市场竞争将会何其惨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