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道金服获2亿人民币B轮融资,专注住房金融服务

专注住房金融领域的大道金服宣布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分支机构建设、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技术开发三个方面。
2017-03-22 16:29 · 投资界  charlotte   
   

  3月22日消息,专注住房金融领域的大道金服宣布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华兴私募股权基金领投,红杉资本、PAG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分支机构建设、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技术开发三个方面。

  大道金服成立于2015年7月,基于住房金融的各类场景切入住房金融服务,首创并推出产权保险模式。2015年底,大道金服曾获红杉资本领投、PAG集团跟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住房保险交易中,风控是核心问题。在此前南方都市报的采访中,大道金服总裁徐约可曾表示,产品的风险主要在操作环节,细分节点有十几个,不同环节需要由不同专职岗位执行。大道金服是一个全国性的操作平台,每个岗位严格按标准流程操作,而且后手岗监督前手岗,更有质检人员随时抽检每个岗位是否严格按标准操作。在资金流风险管理方面,资金从银行按揭放出来以后,全流程环节都由银行和保险监管,大道金服所有岗位人员全程不碰资金。 “赎楼、解押、过户、抵押等环节都需要人去跑,这些具体操作活儿由我们负责。”

  据了解,大道金服除了与光大银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建行广东省分行、太平洋财险、众安保险、中华联合保险等进行总对总合作之外,也与全国数百家房产中介签约成为合作伙伴。此外,大道金服已设立深圳、广州、南京、郑州、上海、佛山等10家分公司并开业,员工数量超过600人,科技及风险管理人员占到三分之二以上。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3/201703224104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