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领投、红杉资本等跟投 瑞士AR汽车导航公司WayRay获18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瑞士AR汽车导航初创公司WayRay获得B轮1800万美元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500 Startups、英特尔资本、阿塞尔伙伴公司以及恩颐投资公司和Y Combinator。
2017-03-15 15:19 · 投资界  Echo   
   

  投资界3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瑞士AR汽车导航初创公司WayRay获得B轮1800万美元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500 Startups、英特尔资本、阿塞尔伙伴公司(Accel Partners)以及恩颐投资公司(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和Y Combinator。据悉,目前WayRay累计融资额达到3000万美元。

阿里巴巴领投、红杉资本等跟投  瑞士AR汽车导航公司WayRay获1800万美元B轮融资

  WayRay总部位于瑞士,主要为司机开发抬头显示器(HUD)以及最终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完全沉浸式AR和虚拟现实(VR)系统。其核心产品是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汽车导航设备Navion,将导航信息、安全提示等以全息影像形式投射在挡风玻璃上,且无需任何额外眼镜或头套等设备。由于导航箭头看上去是投射在道路上的,驾驶体验如同电子游戏界面,司机在驾驶时不再需要低头查看导航信息,因而可降低驾驶中的安全风险。

  此外WayRay还宣布已与斑马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开发一个新的汽车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斑马公司是阿里和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的合资公司。WayRay称,公司的AR抬头显示器Navion将整合到上汽集团的一款2018年车型中。“这会让该车型成为首款内置全息AR抬头显示器的量产汽车。”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cho,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3/2017031541009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