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文创作工具“美篇”获真格基金1700万元A轮融资

2016年1月,公司获得拉尔夫创投和凯风创投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12月,加入腾讯“双百计划”,投后估值达1.5亿人民币。与腾讯的合作,使得美篇获得了腾讯应用分发、云计算、品牌宣传等线上线下海量资源。
2017-03-12 16:03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美篇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1700 万人民币A 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

  南京蓝鲸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美篇”APP是其主要产品。美篇正式上线于2015年7月,是一款图文创作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无需注册公众号也能在微信分享图文并茂的文章。

  2016年1月,公司获得拉尔夫创投和凯风创投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12月,加入腾讯“双百计划”,投后估值达1.5亿人民币。与腾讯的合作,使得美篇获得了腾讯应用分发、云计算、品牌宣传等线上线下海量资源,并且二者共享未来三年的100亿流量。

图文创作工具“美篇”获真格基金1700万元A轮融资

  公开数据显示, 美篇目前累计创作文章超过3200 万篇,日生成文章量超过15 万,用户量超过1200 万,DAU 近50 万,每日浏览量超过2000 万,历史累计浏览量30 亿次。

  谈及未来,南京蓝鲸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计划是:“在图文创作和阅读社区领域不断深耕,把美篇发展为国民级创作阅读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