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R硬件生产商UCVR获3000万A轮融资,投资方具备军工资质

2016年UCVR已完成基于HTC VIVE的军事化娱乐实战体验的软硬件配套。在此基础上,他们将针对线下VR体验店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2017-03-06 19:3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深圳游视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UCVR宣布已于2016年底完成3000万A轮融资,由上市公司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投,武汉华博通讯有限公司跟投。

  成立于2014年11月的UCVR,专注于VR硬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虚拟现实相关技术研发,推动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发展的科技创新企业。

VR硬件生产商UCVR获3000万A轮融资,投资方具备军工资质

  UCVR谐音为“you see VR”,寓意为与VR相遇,在VR生态系统圈里我们更专注于输入和输出,并通过光学系统设计和传感器数据进行融合。UCVR曾推出包含输入及输出设备的VR体验套装UCVR KIT,VR直播方案,近期又针对VR线下店推出了军事风格体验方案。

  根据UCVR提供的信息,其主创团队在图像处理、算法设计、体感交互、人机交互等VR基础门类科学有大量技术积累,其中一位曾参与嫦娥登月计划中玉兔摄像机的光学系统设计。不仅带给用户初入VR的虚拟体验套装UCVR KIT,还针对VR直播提出整套解决方案,更有利用碎片化时间尽兴体验的线下VR自助游戏机VR box。

  UCVR CEO胡金晖透露,2016年UCVR已完成基于HTC VIVE的军事化娱乐实战体验的软硬件配套。在此基础上,他们将针对线下VR体验店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胡金晖还介绍,此次投资方之一华博通讯是一家具有全套军工资质的公司,产品全部面向军方市场,将为UCVR军事VR项目的可行性提供重要参考意见,投资UCVR主要因为看重其在VR软硬件上的相关研发能力,两者有望在军事VR领域形成战略协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