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子程创投入股Chinapex创略 开启股权投资第一季

2017年2月23日,子程创投完成对创略(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这标志着子程创投对实体领域股权投资正式开启。
2017-03-02 10:12 · 投资界综合     
   

  上海子程投资创业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子程创投”)系由山东子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并管理的股权基金。2017年2月23日,子程创投完成对创略(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hinapex创略”)的股权投资,这标志着子程创投对实体领域股权投资正式开启。

  Chinapex创略是国内首家企业级程序化平台,公司创始人及核心技术人员均起步于美国硅谷,Chinapex创略旨在运用技术、服务和洞察,为广告主及代理商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帮助他们释放数据驱动营销和程序化购买所带来的价值。子程创投专门投资于成长中的中小微企业,以“资金+资源+专业性综合服务”的优势在对选定企业直接投资的同时为企业引进外部资源,提供法人治理、组织架构、内部控制等方面的综合性服务,这也是子程创投依据团队优势长于其他投资公司的一面。子程创投入资Chinapex创略,不仅给Chinapex创略提供资金支持,使Chinapex创略更加快速地拓展市场及合作伙伴关系,提升运营服务能力,同时也为Chinapex创略进入主板市场提供更广泛的合作支持。子程创投将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及投资领域,以完成2017年投出规模2亿元的投资计划。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