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人工智能视觉领域 速感科技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在成立之初,速感科技就获得了点亮资本数百万的天使轮投资;2015年完成了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
2017-02-27 22:10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人工智能视觉领域初创公司速感科技于近日正式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中经合集团(WI Harper Group)领投,启迪之星赛富亚洲、深圳弘昇基金等机构跟投。

专注于人工智能视觉领域 速感科技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成立于2014年7月,速感科技是一家以机器视觉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通过将算法集成在前端芯片上来实现视觉SLAM、自主导航、精准跟随等功能,为行业用户提供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

  在成立之初,速感科技就获得了点亮资本数百万的天使轮投资;2015年完成了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

  从2016年3月份开始,速感科技就开始在前端传感器上做算法的集成。相较于有的公司采用FPGA的方案,速感科技采用的是含ARM和DSP的片上系统,速感科技CEO陈震介绍这种方案的优越性在于成本低,单个芯片成本可以便宜几美金左右,是比较适合量产的。现阶段整个解决方案因为量少所以价格比较高,未来可以做到30-40美金的量级。并且速度更快,相比于FPGA方案可以更快的推出并且应用在B端客户上。

  陈震表示,融资完成后,速感科技会继续深耕机器视觉领域,并加大在市场销售与品牌运营的投入力度,加速产品市场化程度,为机器人、AR/VR、工业等行业用户提供稳定且低成本的模块化视觉产品与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