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甘薇创办的乐漾影视完成A轮融资,估值12亿

甘薇曾和和景甜、白冰、韩雪并称为“京城四美”。在事业上升期时“全身而退”,嫁给了贾跃亭,逐渐在人们的视线中淡化,直到《太子妃升职记》。收官时,投资近2000万元的网剧创下了超26亿的播放量。
2017-02-23 15:2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创始人甘薇在乐漾影视2016-2017年度总结战略会上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鼎辉投资柠萌影业、乐开花基金,金额暂未透露。据甘薇透露,2016年初,很多投资机构表示希望入股,但是都被其拒绝。“按照目前公司的利润,估值在10-15亿是个合理的。”

  甘薇出生于重庆,当年因出演手机电视剧《约定》而出道影视圈,当时和景甜、白冰、韩雪并称为“京城四美”。在事业上升期时“全身而退”,嫁给了贾跃亭,逐渐在人们的视线中淡化,直到《太子妃升职记》。收官时,投资近2000万元的网剧创下了超26亿的播放量。

  随即甘薇被人提起时,除了“演员”、“乐视老板娘”、“制片人”之外,又多了“女老板”、“创业者”的身份。

甘薇创办的乐漾影视完成A轮融资,估值12亿

  2015年,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是集影视(电影、电视、网络剧)投资、管理、策划、制作及营销能力于一体的全方位专业新锐影视公司,以青年群体为主营市场,主营业务包括电影投资、制作、宣发;电视剧投资、发行;艺人经纪;游戏研发、运营等。虽然当初起名时,甘薇依然加上了“乐”字,但乐漾和乐视是完全独立的两家公司。

  贾跃亭没有反对。“我先生不希望我的公司和他有太多交集,他说你愿意做就自己出去做,而不是在他的平台做,他对我要求非常严格。”甘薇曾表示。

  资料显示,中国网络剧2017年市场规模可达425亿,其中版权市场138亿,衍生市场287亿,网络剧最具的增长空间是资本追捧乐漾影视的原因之一。

  目前,乐漾影视已经推出了《崔神驾到》和《奶奶说》这两档极具特色的类型化网综节目,完成了玄幻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超级网剧《亲爱的阿基米德》的制作,大型古装喜剧《萌妃驾到》也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还会给明星个人定制网剧、开发真人秀等等,还会拓展VR的相关业务。

  与此同时,乐漾参与制作的《小妖的金色城堡》、《妖僧与妖之妖裔少年》、《结爱•异客逢欢》也被提上了制作日程,而乐漾参投的《曾少年》、《白狐的人生》等IP项目也在积极地筹备当中。乐漾与福克斯、韩国KBS共同出品的《哲仁皇后》,即《太子妃升职记》的韩国版,预计在2017年开始制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